2021年关于秀山自治县考核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1-10-14 重庆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关于秀山自治县考核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宜的通知已发布,更多招考可以关注:“重庆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cqsgwyorg,重庆市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具体内容发布如下:

  2021年关于秀山自治县考核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秀山自治县2021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简章》的规定,现将秀山自治县2021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体检、考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统一组织、集中面试、同岗位考生在同一面试组参加面试”的原则。

  二、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进入面试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附件2),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结束当天在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cqxs.gov.cn/bm/rlsbj/)公布面试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五、进入体检人员自备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及体检费(体检费自备,在体检前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在面试结束当天16:00时前到县人力社保局填写《体检表》等相关资料。

  六、体检后对体检不合格的人员,秀山自治县人力社保局以电话方式通知体检结果。除需当场复检确认的项目外,招聘单位或受检人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于接到电话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秀山自治县人力社保局提出书面复查申请,经秀山自治县人力社保局同意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七、考察结束时间(附件2)。考察期间被考察人员应积极配合考察组,提供所需信息,及时调取或移交被考察人员的档案等所需材料。如因招聘人数较多、考察工作量较大以及有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完成考察工作的,经秀山自治县人力社保局批准,考察时间可适当延长,但延长时间最多不超过20天。考察结论确定为不合格的,在考察结束之日起10日内通知考生本人。

  八、请报考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疫情防控相关安排,同时做好自我科学防护。严格按照原《秀山自治县2021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简章》发布的《秀山县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公告》要求执行疫情防控。

  附件:1.秀山自治县2021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及面试分组安排表

  2.秀山县2021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体检及考察工作安排表

  2021年10月13日

  文章来源:http://www.cqxs.gov.cn/bm/rlsbj/zwgk_77940/zfxxgkml_178039/sydwzp/202110/t20211013_9803681.html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