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重庆秀山北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2018-12-29 重庆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重庆秀山北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已发布,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须填写《重庆秀山北银村镇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并附上近期生活照1张,于2019年1月6日前发送至以下邮箱:电子邮箱:723913465@qq.com(本邮箱为接收简历唯一邮箱)。重庆市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19年重庆秀山北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银行。成立以来,北京银行依托中国经济腾飞崛起的大好形势,先后实现引资、上市、跨区域等战略突破。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长沙、南京、济南、南昌、石家庄及乌鲁木齐等十余个中心城市以及香港、荷兰拥有600多家分支机构,一级资本排名全球千家大银行第63位,开辟和探索了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经典模式。

  重庆秀山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重庆秀山北银村镇银行)是由北京银行主发起,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2016年9月30日批准设立的秀山县唯一一家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们诚邀社会优秀人才加入秀山北银村镇银行。

  一、客户经理(若干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营销及我行产品宣传推广。

  2.完成所在机构下达的业务指标。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资格条件

  1.诚信、勤勉,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良好的守法合规记录,具有良好的品行、声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2.具有担任拟任岗位所需的相关知识、经验及能力。熟悉三农和小微业务,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

  3.个人及家庭财务稳健,具有担任拟任岗位所需的独立性,履行对金融机构的忠实与勤勉义务。

  4.秀山户籍,30周岁以下,中文、经济、金融类专业,必须为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综合柜员3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办理对外经营的各项柜面业务。

  2.负责产品营销业务。

  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资格条件

  1.诚信、勤勉,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良好的守法合规记录,具有良好的品行、声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2.具有担任拟任岗位所需的相关知识、经验及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3.个人及家庭财务稳健,具有担任拟任岗位所需的独立性,履行对金融机构的忠实与勤勉义务。

  4.秀山户籍,2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经济类专业(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组成,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本行相应的福利待遇外,根据岗位安排及入职后的表现提供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超过截止期限发送的简历将不予受理。应聘者应同意我行进行岗位调配。

  (二)应聘者应对简历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编造、夸大个人信息,存在上述情形的将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三)我行会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未被录用人员的应聘资料将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五、招聘程序及应聘方式

  (一)招聘程序。报名→简历筛选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岗前培训→试用期考核→签订劳动合同等后续工作。

  (二)应聘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须填写《重庆秀山北银村镇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并附上近期生活照1张,于2019年1月6日前发送至以下邮箱:电子邮箱:723913465@qq.com(本邮箱为接收简历唯一邮箱)。 <mailto:723913465@qq.com(本邮箱为接收简历唯一邮箱)。>

  联系人:黄学恩

  联系方式:023-81550088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