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厦门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09-22 重庆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秋季厦门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已发布,重庆市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厦门银行前身为厦门城市合作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注册资本23.75亿元。2008年,厦门银行成功引进台湾富邦金控的全资子公司——富邦银行(香港)作为战略股东,成为大陆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城市商业银行。截止2017年末,厦门银行第一大股东为厦门市财政局,持股占比20.21%;第二大股东为香港富邦银行,持股占比15.78%。
  截至2017年底,厦门银行集团资产总额2128亿。各项主要财务指标均符合监管要求,资信评级继续维持AA+级。全行现有57个现代化经营网点、员工约2300人,已在重庆和福建省所有九个设区市设立分行,实现福建省内分行网点全覆盖。
  厦门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努力为员工创造和谐融洽的成长环境、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机会和多元化的发展平台, 厦门银行在智联招聘2012年-2017年雇主品牌调查中连续获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厦门十强”。
  面向未来,厦门银行将继续秉承原有的市场定位,加快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步伐,充分发挥法人金融机构及台资背景等方面优势,打造成为“服务两岸、聚焦中小、区域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招聘岗位
  一、校招申请基本条件
  1. 2019届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博士毕业生;
  2. 本科毕业生应具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硕士毕业生应具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3. 要求诚实守信,品德优秀,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
  职位描述:即从事公司或零售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以及风险管理、财务管理、审计、国际结算、资金业务等。
  工作地点:厦门、福州、重庆、南平、宁德、泉州、漳州、三明、莆田。
  招聘要求:
  a、211高校以及知名财经高校本科或硕士,专业不限(财经类、理工类、法学类、文史类、文体类等);
  b、要求形象良好,热爱营销工作,目标意识较好,具有较强的发开拓意识和沟通能力。
  c、欢迎具有文艺、体育等特长的同学报名。
  1.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厦门分行)
  2.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福州分行)
  3.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重庆分行)
  4.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泉州分行)
  5.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漳州分行)
  6.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南平分行)
  7.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莆田分行)
  8.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宁德分行)
  9.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三明分行)
  (二)营运岗位
  职位描述:即从事各类柜面营运结算业务,为客户提供营运操作服务,要求入行后在营运条线服务至少八年时间,之后可申请转岗其他岗位。
  工作地点:厦门、福州、重庆、南平、宁德、漳州、三明、莆田
  招聘要求: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11高校优先),专业不限,要求形象良好,耐心细致,乐于沟通。
  1.营运岗位(厦门分行)
  2.营运岗位(福州分行)
  3.营运岗位(重庆分行)
  4.营运岗位(漳州分行)
  5.营运岗位(南平分行)
  6.营运岗位(莆田分行)
  7.营运岗位(宁德分行)
  8.营运岗位(三明分行)
  (三)总行信息技术岗
  职位描述:从事银行信息系统建设、各类业务系统的开发与管理、互联网金融等工作。
  工作地点:厦门
  招聘要求:211高校本科或硕士,计算机应用及数据建模分析等相关专业。
  (四)总行大数据分析岗
  职位描述:负责大数据平台业务数据分析、模型的研究和开发实现工作。
  工作地点:厦门
  招聘要求: 985或211高校本科或硕士,数学、应用数学、金融数学、统计学、自动化、计算机、人工智能相关专业。
  (五)总行法律事务岗
  职位描述:从事银行法律审查相关岗位。
  工作地点:厦门
  招聘要求: 211高校本科或硕士,法律法学类相关专业。
  (六)电话客服代表岗(正式编制)
  职位描述:
  1)负责进行24小时电话银行日常业务操作,受理客户业务咨询、查询及提供相关代客交易业务。
  2)妥善处理客户的投诉、问题及建议,并做好记录。
  3)负责收集、记录、整理客户相关服务需求,并及时反馈相关部门。
  4)按要求进行业务办理检查、客户满意度调查等外呼工作。
  5)进行在线的各项业务推荐和办理,或转介至分支行。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能够在压力下工作并乐于迎接挑战。
  3)3班倒。能适应24小时轮班和轮休制度,上夜班可享受夜班补贴。
  三、招聘流程
  网申 →简历筛选→一面→二面→笔试、测评→体检→录用通知
  四、注意事项
  1.网申每人限报考一个职位,请勿重复递交。
  2.我行的面试、笔试、体检等通知均通过短信发送,请确保您简历上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且保持通讯畅通。
  3.如您对校招有相关问题咨询,可发邮件至我行校招邮箱campus@xmbankonline.com
  4.厦门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