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大渡口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公示

2018-09-22 重庆公务员考试网

  2018重庆大渡口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公示已发布,重庆市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大渡口区2018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表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简章》规定, “除幼儿教师招聘岗位的面试比例为1:2外,其余招聘岗位的面试比例为1:3,根据所报岗位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未达到该比例的,相应递减拟招聘名额至规定比例;无法递减的或属于紧缺急需专业并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同意的,考生笔试总成绩应达到其他岗位进入面试考生(不含递补进入面试考生)笔试总成绩的最低分,方可进入面试。”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18年10月9日(9:30-12:00,14:00-17:00)携带《简章》中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大渡口区行政中心(大渡口区文体路126号)3楼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经审查与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考信息不一致、不符合报考条件、经确认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者及笔试有1科缺考的,取消面试资格,其缺额在报考同一单位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咨询电话:023-68871735。(面试网课推荐)
  特别提醒:
  1. 现场资格复审必须本人到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委托资格复审。
  2. 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我局将于2018年10月10日上午9:00起启动递补,递补考生不按电话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并即刻进行下一轮递补。
  3. 考生需要携带的证明材料具体包括:(1)《报名登记表》;(2)身份证;(3)毕业(学位)证;(4)报考岗位要求有相应工作经历的,必须提供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工作经历(同意报考)证明》的“工作经历”部分(见《简章》附件3,考察时将结合劳动合同和社保缴费情况核实);(5)考生为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的,必须提供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的《工作经历(同意报考)证明》的“同意报考事项”部分(见《简章》附件3,主管部门和组织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意见考察前提供);(6)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
  4. 尚未打印《报名登记表》者,可于2018年10月5日起登录http://60.208.23.55/wb_cqdadukours/webRegister/index.aspx打印。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