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银行重庆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320人)

2018-09-15 重庆公务员考试网

  2019中国银行重庆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320人)已发布,重庆市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中国银行重庆分行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
  重庆市分行
  重庆市分行(以下简称重庆中行)为中国银行一级分行,下辖30家二级分行和直属支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207家,遍及主城各区以及长寿、永川、涪陵、万州、合川、江津、大足、綦江、荣昌、铜梁、璧山、垫江、南川、丰都、梁平、忠县、巫山、黔江、开县等28个区县,员工总数4000余名。
  重庆中行自1915年成立以来,始终围绕总行战略目标,倾力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着力打造最好的银行,爱国爱民,诚信至上,改革创新,实现了由提供专业外汇外贸金融服务的国有银行向提供国际化、多元化金融服务的国有商业银行的巨大转变。目前,重庆中行无论是业务规模、资本充足率、资产回报率,还是税后利润等多项指标,均在当地同业中排名前列,是重庆金融业中的主流银行。
  近年来,重庆中行连续获得地方政府和主流媒体评选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先进单位”、“最具社会责任银行”、“最佳外汇银行”、“最佳服务中资银行”、“市民最值得信赖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最佳贸易融资银行”、“年度创新银行”等诸多奖项,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面对新的历史机遇,中国银行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构建“诚信、绩效、责任、创新、和谐”的企业文化,全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大型跨国经营银行集团。我们诚邀更多有志、有识、有为的青年才俊加入,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招聘计划:320人
  一、招聘职位
  1、管理培训生(信科)
  职位介绍:
  在营业网点柜员岗位工作达到一定时限后,根据个人绩效表现、所在机构职位空缺等因素,可调整至管理机构信息科技岗位。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还需满足专业要求,即所学专业为信息科技相关专业。
  2、管理培训生(综合)
  职位介绍:
  在营业网点实践锻炼不少于2年,再通过双向选择、公开遴选等方式可选聘到市分行或管辖行部门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毕业院校需为境内985、211院校和部分境外知名院校。
  3、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职位介绍:
  至少在营业网点工作3年,其中在网点柜员岗位工作不少于1年,之后可根据个人绩效表现、所在机构职位空缺等因素,可调整至业务营销、内控合规、大堂服务等相关工作岗位。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中国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条件》。
  4、营业网点柜员岗
  职位介绍:
  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工作不少于3年。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还需符合属地化要求,即应聘人员家庭住址应在招聘岗位所在区县,主城区范围内可进行调剂(渝中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江北区、南岸区、渝北区、巴南区、两江新区、大渡口区、北碚区、西部新城)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