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市选调生拟调剂录用体检人员名单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8-07-04 重庆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重庆市选调生拟调剂录用体检人员名单等有关事宜的通知已发布,重庆市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18年重庆市选调生拟调剂录用体检人员名单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重庆市选调2018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简章》和《重庆市选调2018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调剂录用有关事宜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就重庆市2018年选调生拟调剂录用体检人员名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拟调剂录用的原则及体检人员名单
  对部分区县职位空缺的名额,首先在报考同一区县同一职位同一类别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次序进行递补。如考生综合成绩相同,则以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递补人选;如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优先考虑中共党员、较高学历、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考生。
  对重庆市职位空缺的名额,以及部分区县职位因无递补人选空缺的名额,在全市未确定为首轮递补人选且服从调剂分配的人员中,按各类别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调剂人选。待拟调剂人选确定后,结合艰苦边远县需求情况,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由考生依次选择确定职位。如考生笔试成绩相同,则以考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相同,优先考虑中共党员、较高学历、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考生。若考生在确定调剂人选、选择具体职位等环节放弃,则按上述原则依次递补。若在体检、考察、公示和签约阶段出现缺额,不再递补。
  按照上述原则,初步确定了重庆市2018年选调生拟调剂录用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集中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8年7月5日7:00(星期四)
  地  点:重庆市人民大厦广场(渝北区加州花园红锦大道62号,轻轨3号线嘉州路站旁)。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考生准时到达,并携带身份证、2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和黑色签字笔。
  2.检查前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高脂食物,检查前一天晚上禁酒,晚20:00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清水,检查当日早上需空腹采血及做腹部B超,体检当天停止晨练。
  3.有任何既往病史、正在服用降压、降糖、扩张血管等药物者,体检前应告诉医务人员。
  4.子宫附件B超、膀胱及前列腺B超检查,需先饮水憋尿到膀胱充盈状态再做检查(最好是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
  5.抽血后请按压穿刺点3—5分钟直至不出血,测量血压及心电图检查要求安静状态下进行,留取尿标本需装满标本杯的2/3。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先检查其他项目,妇科项目检查时间另约;怀孕或有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7.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勿携带贵重饰品。
  8.有手术史者请带上相关手术记录。近视者请带上眼镜。
  9. 空腹项目检查完后可凭早餐卷到用餐区用餐,体检完后请将体检表交回服务台。
  10.体检完毕经工作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
  四、其他事宜
  1.各位体检人员按照体检分组顺序参加体检。
  2.体检结果于7月6日12:00前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阅读相关信息并相互转告,请保持手机畅通。
  3.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部联系;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3)63898152
  附件:
  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2018年7月3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